告读者书

本刊久未更新,笔者在此先表示歉意。虽然对我而言,写文字并不是什么耗时间的事,但我不愿敷衍,加上近来学业紧张,长沙天气酷热,写的文字也便少了点,为确保每一期内容不致于太简略,所以更新速度只能达到以往的一半。更新慢了,于是便开始掉粉,从二百多掉到了一百八十多,离公众账号认证所要求的五百订阅量还有一定差距,这是早已料知的,林墨含的确缺少魅力。

本刊没有任何商业与名利企图,其初衷只是想借微信这个新平台来分享自己的一些想法和感受。我不是明星,也不是社会名流,严格意义上讲也算不上文艺青年,我只是一位业余码字的工科生。虽然发表过几篇低水平的诗歌,但离真正意义上的“诗人”还相差很远,在某些网络圈子里小有名气,常被误称为“大神”,至多只能担此虚名,除此之外毫无成绩。

还是习惯称自己为“失人”,并不是强调“失落”,而是已经很喜欢这个有点典故的词语。我说过,“我不希望文字是自私的,如此而已”。本微刊会一直继续下去,只要还有一位读者,我便愿意分享自己的文字。文字是一种很神奇的东西,我一直认为,只有文字才能抵达心的最深处。文字是我的孩子。

本刊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发布,由于公众平台目前只支持PC端,加上我并不时常在线,所以大家发送的消息不能及时处理,还望见谅。应该说明的是,对于大家发送的消息,我会尽可能进行回复。只是不要“诗人”来“诗人”去的,我不是诗人,受不起这样的称谓。也不要“谢来谢去”,看过了,感慨了,然后轻轻的忘却,这便足够!

 

轩草斋主人林墨含

2013年7月于长沙岳麓山下

本文原载于本博微信杂志《翰墨林》第七期

欢迎微信搜索“mohanlive或扫描本LOFTER背景二维码关注和订阅




July
09
2013
 
评论(7)
热度(5)